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母狐救子
    母狐救子    
[ 作者:沈习武 日期: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69 评论:0 ]

名:母狐救子

作者:沈习武

  沈习武,1974年生,小学教师,业余从事儿童文学创作,在《儿童文学》等刊发表了400多个短篇。曾出版“坏坏狼”系列注音童话3本,“功夫小猪”系列童话3本,“调皮小子”系列校园小说6本,“魔法小虎队”系列童话3本。曾获首届中日友好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2次)、台湾“好书大家读”年度最佳少年儿童读物奖、《儿童文学》擂台赛金奖等奖项。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精彩的故事集,收集了45篇作者历年发表的短篇小说。《母狐救子》中的母狐,为了救出被困的小狐狸,冒着生命危险,打洞钻到木桩下方的泥中,不停啃咬困住小狐狸的木桩,把牙齿都啃掉了……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奶奶的小世界
  下一篇文章: 童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