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奶奶的小世界
    奶奶的小世界    
[ 作者:麦子 日期: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43 评论:0 ]

书名:奶奶的小世界

作者:麦子

  本名廖小琴  四川省作协会员,成都市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成都文学院签约作家……曾荣获冰心新作奖大奖、信谊图画书奖文字组佳作奖、首届“周庄杯”全国儿童文学短篇小说优秀奖、第二届“周庄杯”全国儿童文学短篇小说二等奖、“读友杯”类型化征文三等奖等奖项。

 

  在我的眼中,奶奶不但性情孤僻,不善与邻里亲人交往,还有许多怪癖:从不愿意离开生长的鱼骨镇,从不在外吃饭,从不去别人的家里做客,更令我不满的是,在我的记忆中她似乎就从来没有给予我温暖,即使也曾做过鞋、缝过帽给我,但我却因此受到朋友们的嘲笑。就是这样一个我不喜欢的奶奶,却在暑假刚开始时住进了我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母狐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