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童眸
    童眸    
[ 作者:黄蓓佳 日期:2023/4/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97 评论:0 ]

书名:童眸

作者:黄蓓佳

  作者简介:黄蓓佳  出生于江苏如皋。1973年开始发表文学作品,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文学专业。1984年成为江苏省作家协会专业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曾任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内容简介:作品描写了上世界70年代苏中小镇“仁字巷”里一群孩子成长的故事。作品中的白毛、朵儿、马小五、弯弯、卫男、卫北、大丫头、二丫头等,在那积淀久远的“仁字巷”里过着清寒的童年生活,然而他们的心智和心灵,却和他们的父母一样经历了辽阔的社会生活的洗礼。他们渐次长大,“仁字巷”里难忘的童年永远印刻在“童眸”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母狐救子
  下一篇文章: 细说二十四节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