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泰国异闻录
    泰国异闻录    
[ 作者:羊行屮 日期:2023/3/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61 评论:0 ]

  书名:泰国异闻录

  作者简介:羊行屮  本名姜波,生于羊年羊月,羊行草上,适得其所,是为羊行屮,人称:“羊叔”。出版“异域密码”系列《泰国异闻录》 《日本异闻录》 《印度异闻录》及“中国异闻录”系列的《灯下黑》等作品,在业内有“悬疑怪才”之称,自称“最擅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内容简介:泰国,古称“暹罗”,是一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古老国度。

  南瓜和月饼二人为完成学业,远赴遥远的泰国留学。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他们还没来得及享受美好的留学生活,便被卷入了一桩匪夷所思的事件中:飞机上覆盖着美丽皮囊的人皮蛊女、留学生宿舍里若隐若现的蛇灵、旅途中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古老村寨中的双头蛇神…… 

  南瓜和月饼为了探寻事件的真相,足迹踏遍泰国全境,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泰国亘古流传的一个个凄美传说。譬如至今依然让人谈之色变的“鬼妻”娜娜、轰动一时的“旅游大巴空车案”……随着一桩桩诡异故事的展开,南瓜和月饼将面临怎样的险境,这个古老的东方小国,是否能向世人揭下神秘的面纱?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小孩
  下一篇文章: 千年盐都,祭孔圣地”——石羊古镇举行2022年高考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