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活动”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活动”    
[ 日期:20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54 评论:0 ]

  为了切实推进云南省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的宣传推广,增强各级公共图书馆利用推广工程提升公共图书馆数字服务手段与能力,拓展服务渠道,丰富服务手段,让读者能在馆内访问更多的优秀资源。图书馆于7月12日在大姚县金碧广场,举办了以“聚力协作共推广,继往开来绘蓝图”的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主要以“三个一”的形式开展宣传推广:1、举办一场展览。在活动现场放置十块推广工程介绍展架,主要介绍推广工程的目的作用和意义、中央财政投入情况及推广工程在“十二五”期间的建设情况;2、组织一场培训。在宣传推广活动现场发放推广工程资源介绍小册子及推广工程宣传光盘,对到馆读者就如何使用推广工程资源进行培训;3、开展一场宣传。利用宣传册和宣传光盘对推广工程进行宣传,指导读者如何使用推广工程的优秀资源。

  据悉,这将是一项长期的活动,“十三五”时期,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将牢牢把握“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发展方向,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贯彻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国家战略,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公共文化服务,构建公共文化的线上与线下一站式服务,努力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  

 

                                                                                   (大姚县图书馆             赵海霞)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图书馆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红色图书文献展
  下一篇文章: 图书馆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