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县图书馆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红色图书文献展
    县图书馆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红色图书文献展    
[ 日期:20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69 评论:0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6月29日至7月6日,大姚县图书馆在一楼借阅大厅举办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大型馆藏红色图书文献展,共展出相关珍藏书籍两百余册,史料报刊一百余份,同时在图书馆网络阅览室持续播放《建党伟业》等经典红色影片。

该活动生动展现了过去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而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引领广大读者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继承好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激励人的影响力,提升公民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人文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姚县图书馆            赵海霞)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铁锁乡农文网培学校开办2016年烟叶烘烤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