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图书馆开展“文化伴老人”图书流动活动
    图书馆开展“文化伴老人”图书流动活动    
[ 日期:2016/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01 评论:0 ]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10月20日,县图书馆到县敬老院开展“文化伴老人”图书流动活动。活动当天,县图书馆为县敬老院116名孤寡老人送去了种类繁多的图书300多册,让老人们读到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宣讲了我国文化发展的现状、图书馆的服务职能以及一些有趣的文学故事等等,还为不识字、视力不好的老人讲读了他们想看的书籍,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浓浓的文化书香熏陶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此次活动,县图书馆共服务读者200人次,读者阅览图书达584册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大姚县图书馆     赵琼丽
 
  上一篇文章: 文化共享进校园,点亮孩子们的心灯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改变传统服务模式,提高资源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