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有匪
    有匪    
[ 作者:Priest 日期:2023/4/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52 评论:0 ]

书名:有匪

作者:Priest

  作者简介:晋江人气大神,网络超人气作家,笔下作品网站积分均过亿。语言幽默讽刺,文风洒脱,题材多变,涉猎现代、未来、古风等多种类型,深受读者欢迎。多部作品影视版权已被抢订。代表作:《山河表里》《大英雄时代》《大哥》等。

  内容简介:二十年前,“南刀”李徽奉旨为匪,建蜀山四十八寨,收天下落魄之人。二十年后,一位自称谢允的少年携“安平令”夜闯四十八寨,自此甘棠出山,风云再起。身为“南刀”后人,周翡生长于四十八寨,却从未得见江湖的模样,而这一切都在遇见谢允之后,偏离了原来的轨道。江湖风雨如晦,曾经无忧无虑的少年们无端被卷入一场浩劫之中,而那已经尘封了二十年的秘密,也即将被揭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彝族年,畅游大姚,这些美景等着你!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