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骡子和金子
    骡子和金子    
[ 作者:罗宏 日期:2023/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7 评论:0 ]

书名:骡子和金子

作者:罗宏

  作者简介:罗宏  南京大学文艺学硕士毕业,大学教授,评论家,作家,获广州市优秀专家称号。出版发表论著、论文、文学作品约二百万字,影视作品三百余部(集),获国家、省、市政府奖十余项。

  内容简介:青年马夫骡子家住湘江边,阴差阳错被苏区中央银行马队雇用。湘江之战,他赶的黑骡子被炸死,大量黄金出现在眼前。他携带黄金突围,与部队失散,潜回家中。天降横财,他将何去何从?心灵深处的挣扎,各路人马的追杀,骡子经历了数不清的危险,数不清的磨难,数不清的奇遇……骡子孤独的跋涉了二万五千里,九死一生地来到延安,把金子交给了红军。验收黄金时却少了二两,甚至黄金也被怀疑有诈,他不得不接受审查。骡子能否洗清自己?又是巨大的悬念……这是一个跌宕起伏,刀光剑影,情意绵绵,悬念重重的传奇江湖故事,又是一个蕴含着深邃人性思考的严肃哲学故事。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细说二十四节气
  下一篇文章: 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