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夏迁的成长课
    夏迁的成长课    
[ 作者:王君心 日期: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28 评论:0 ]

书名:夏迁的成长课

 

作者:王君心

  王君心,1994年生。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散见于《少年文艺》《儿童文学》等杂志,曾获“作家杯”第十四届、十五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第二界《儿童文学》金近奖文学新苗奖……已出版长篇幻想小说《秘语森林》《记忆花园》《摩羯社》,童话集《猫先生的影子酒》。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极有力量的儿童文学作品。我希望每个即将参加高考,和刚刚走过高考的孩子都看看这部小说。君心还原了中国孩子的高考历程,没有花哨的语言,没有煽情的情节,她的笔下所写的,就是在高考压力下坚强成长着的中国孩子。感谢君心,你用文字替千千万万走过,和即将走过这段历程的中国孩子发出真实呐喊。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一朵花的森林
  下一篇文章: 幸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