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这些防溺水安全知识,务必牢记在心!
    这些防溺水安全知识,务必牢记在心!    
[ 日期:2022/7/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46 评论:0 ]

进入暑期,

天气逐渐变热,

溺水事故进入高发季,

这节防溺水“必修课”,

师生家长们一定要上!

同学们,水库的深度远超你的想象,沙滩的一个大浪很有可能将你卷入海里,家门口不起眼的小溪、水坑、鱼塘,可能掉下去就再也上不来,所以一定要记住远离危险才是真正的安全。

家长们,也请您记住,全国溺亡的孩子基本都是因为缺少监管和陪伴而导致的,所以就算工作再忙也请关注孩子,加强监护,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防溺水 敲黑板

发生溺水的地点通常有:游泳池、水库、水坑、池塘、河流、溪边、海边等,这些场所每年夏天都有游泳溺水身亡事故发生。

在溺水者当中,有的是不会游泳的人,也有的是会游泳、水性好的人。切勿以为自己会游泳,在水中就很安全!

 

防溺水小贴士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姚安县图书馆积极开展第六次 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自评估工作
  下一篇文章: 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