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大姚县图书馆在行动
    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大姚县图书馆在行动    
[ 日期:2022/5/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37 评论:0 ]

4月23日上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大姚县图书馆全员参加了全县在金碧财富中心新华书店前小广场举行的“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大姚县图书馆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朗诵《书籍,春风,还有你——大姚县图书馆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等形式,让广大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关心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还联合云南省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大姚分公司推出“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市民凭图书馆借书证(没有借书证的可带上身份证到大姚县图书馆办理或活动期间到活动现场办理)到新华书店按活动规则挑选图书,在活动现场办理登记确认手续后,当场借走所选图书,在规定期限内,归还至县图书馆。

此外,为方便市民阅读,活动现场设置了临时办证处,广大市民只需携带身份证就能办理图书馆的读者证,并可以现场借书。
据悉,大姚县图书馆还将同步在馆内组织少儿开展以“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等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城市文明程度,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为大姚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少儿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文章: 好书在线读 | 用故事与诗,迎接五一假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