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你选书我买单!大姚县图书馆推出读者荐购活动
    你选书我买单!大姚县图书馆推出读者荐购活动    
[ 日期:2022/5/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47 评论:0 ]

在“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大姚县图书馆联合楚雄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大姚分公司,于2022年4月21日至4月24日在金碧财富中心二楼大姚书城开展了“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

活动伊始,大姚书城琳琅满目的图书就像一场文化盛宴,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选阅。读者只需在活动现场持大姚县图书馆借书证或现场办证,按活动规则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交工作人员办理登记确认手续后,由大姚县图书馆买单就可以直接借阅了。

据悉,活动四天中参与读者近400人次,读者荐购图书100余册。其中《长津湖》、《习惯决定孩子一生》、《董卿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罪全书》、《泰国异闻录》、《瓦尔登湖》、《基层女性》、《赛雷三分钟漫画三国演义》、《不畏将来 不念过去》等书籍较受欢迎。

“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把选书的主动权交给读者,从一定程度上满足广大读者的个性化、多元化阅读需求,不仅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而且借读者之力完善馆藏体系、提高馆藏图书的可读性、将有限的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今后,大姚县图书馆将举办更多贴近读者需求的阅读推广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感受到“阅读的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移动图书馆】歌德新书推荐 | 习惯了365天灯火璀璨,亦要懂60分钟自然星辰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少儿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