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化身狐
    化身狐    
[ 日期:2021/4/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10 评论:0 ]

        书名:化身狐

 

        作者:陆源,英文名ALda yuan。1993年生于美国新奥尔良市。14岁时完成了处女作《终极之门》,目前已创作了30余部长篇小说。

 

 

         内容简介:刘阳登基称帝三个月后,小龙去陈留县访问旧友。途中遇上朱成和班超,认出他俩是父亲的结义兄弟——朱甫和班骠的子女。五年前,小龙的父亲和朱成的父亲被指控杀害班超的父亲和试图谋杀皇上而被处斩。可是朱成和班超却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不久,发现有人冒用小龙的名义在陈留到处作恶。事后,小龙、班超和朱成便回京城,半途中受到妖怪化身的袭击。原来小龙命中注定作为众神的侠士,而妖怪化身受诈欺之神指使企图阻挠小龙完成使命。经过激战小龙打败变形妖怪,他们三人继续奔向京城。而京城正在酝酿一场惊天的阴谋……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白色迷雾
  下一篇文章: 匈奴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