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 日期:2017/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527 评论:0 ]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巩固平安文化市场创建成果,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于近日在校园周边开展两个月的文化市场综合整治。

此次综合整治活动,重点针对县城周边中小学校园环境秩序的具体情况,对学校周边商业网点、文化经营场所等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在综合整治活动中,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一是严查学校周边经营户经营资格,依法清理和规范校园周边的无证经营游商,同时加强文化市场巡查,严防无证经营行为的死灰复燃;二是坚决查扣收缴含恐怖、暴力和不健康文化内容的口袋书,彻底清查不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三是加强经营性网吧巡查力度,严禁网吧出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行为;四是摸排“黑网吧”线索,一经发现即协调工商、公安予以取缔。

此外,还应广泛听取部分中学校领导对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对中学周边经营单位提出了具体管理要求,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进一步加强合作,按照部门职能和“属地管理”原则,落实长效管理措施,标本兼治,争取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赵海霞)

  上一篇文章: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向石宏同志学习动员会
  下一篇文章: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色纪念馆接受党史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