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云屏数字借阅机引领青少年儿童寒假阅读
    云屏数字借阅机引领青少年儿童寒假阅读    
[ 日期:2017/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165 评论:0 ]

为积极引导青少年“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寒假,大姚县图书馆一楼大厅安置的云屏数字借阅机在节假日中专门为青少年读者们开通绿色航道,提供免费、便捷、快速的数字阅读及下载服务。

“我觉得这个借阅机页面简单,操作方便,包括云资源、本地图书、本地听书、校园风采四大板块,不仅可以看书,还可以听书。且图书按照不同类别分得很详细,书籍量也很丰富,最主要的是可登录云资源平台搜索更多图书、听书和视频等资源进行免费下载图书到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尽享阅读,我觉得很方便。”正在点击触控屏进行数字阅读的读者李慧说。

引入数字阅读服务,切实做到了纸书阅读与数字阅读相融合,有利于培养青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和提升阅读率,从而“兴读书学习之风,增向上向善力量”。

                                                                                        (县图书馆            赵海霞)

  上一篇文章: 县文体局举行“百县万村示范工程”广播项目建设培训会
  下一篇文章: 爱心捐赠,让书香流淌蜻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