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石羊镇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石羊镇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日期:2017/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904 评论:0 ]

    2016年12月2日,大姚县委党校紫家春老师深入石羊镇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紫家春老师分别“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思”、“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全面加强和规划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当前工作”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同时结合当前我党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实政热点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进行实例讲解,整个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我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书记、主任在台下认真听讲,仔细笔记,思想上再次受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深刻洗礼,将对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各方面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将推动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峰。

                                                                  (石羊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邓示涛)

  上一篇文章: 三岔河镇组织开展法制宣讲和交通安全培训
  下一篇文章: 州委宣讲团到湾碧进行“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