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其它动态 >> 三岔河镇组织开展法制宣讲和交通安全培训
    三岔河镇组织开展法制宣讲和交通安全培训    
[ 日期:2017/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195 评论:0 ]

   为切实加道三岔河镇路交通安全管理及社会治安稳定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知识,确保今冬明春不发生重大社会治安案件及各类安全事故,2016年11月30日,由我镇文化站、派出所、司法所、安监站、综治办在文化站一楼会议室联合组织举办了2016年度法制宣讲和交通安全培训。

   中午1时许,各成员单位依次就各自分管的治安、刑事、消防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知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预防、邪教防范、民法、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等安全方面知识对我镇辖区内机动车驾驶人员和镇村干部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机动车所有人、驾驶员、镇村干部职工的社会治安防范及道路交通安全法治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了全镇的社会稳定与安全建设。

                                                                          (三岔河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郭晓龙)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三岔河镇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文章: 石羊镇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