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图书馆采购新书迎新年
    大姚县图书馆采购新书迎新年    
[ 日期:2017/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041 评论:0 ]

为做好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民生工程工作,丰富馆藏资源,满足广大读者的文化需求,吸引更多读书爱好者走进图书馆,大姚县图书馆非常重视今年的新书采购工作,专门选派了3名业务精湛、专业熟练的同志组成新书采购小组。采购小组紧密结合今年采购工作的整体计划,制定了详细的采购实施方案,力求能选出思想健康、内容详实、种类丰富、品质出众的图书,使其既能满足市民对书籍种类及内容的需求,又符合图书馆外借书库的长期规划。

分批次购置了大量新书:一是在2016年昆明团会上新购置了543册图书;二是在大姚县新华书店购买了270册图书;三是通过邮电局征订各种期刊、杂志、画报和报纸157种。这些新采图书思想健康、内容丰富,种类齐全,包括政治、经济、法律、童话故事、中外名著、历史、军事、科幻、小说等目前,图书馆正在有条不稳地进行好新书采编、新书导读、新书流通等后续工作,使这些新书能尽快上架,提供给读者阅读。

自免费开放以来,大姚县图书馆始终坚持“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关注民生,努力做好免费开放工作,不断改善工作质量,完善服务体系,丰富馆藏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馆办活动,强化了图书馆的文化宣传阵地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将通过更加有效的服务,不断满足市民在图书馆学习、娱乐、休闲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强化图书馆的文化宣传阵地作用!

         (大姚县公共图书馆           赵海霞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楚雄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果流动展在大姚金碧文化广场巡展
  下一篇文章: 三岔河镇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