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拓展服务领域,让社会职能有效发挥
    拓展服务领域,让社会职能有效发挥    
[ 日期:20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870 评论:0 ]

   近年来,大姚县图书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深化服务层次,拓宽服务领域,有效促进了图书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9月15日 ,由敦煌华夏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超B级概念电影《少女共和》在云南电影制片厂举行开机仪式。 9月21日至9月25日,摄影组布景、取景于大姚县图书馆,接到县委宣传部通知后,全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尽可能地利用馆内的设施设备和丰富的馆藏资源,为摄制组尽可能地创造有利条件和提供最大方便,协助他们顺利而圆满地完成了影片通告单中第32、33、35、40、41场次的图书馆场景戏片段的拍摄任务,此项公共图书馆延伸服务活动受到了摄制组成员的一致好品和高度赞扬。

                                                                       

                                                                                         (大姚县图书馆           赵海霞)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六苴镇开展不可移动文物防灾减灾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篇文章: 公共图书馆服务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