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文化站 >> 六苴镇开展不可移动文物防灾减灾安全隐患排查
    六苴镇开展不可移动文物防灾减灾安全隐患排查    
[ 日期:20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810 评论:0 ]

    安全是文物工作的生命线,一直以来,六苴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继续加强文物安全工作。针对近期大姚县内连续强降雨,为切实加强我镇辖区的文物保护和防灾减灾工作,2016年9月19日一早,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对波西花桥和六苴大桥两处不可移动文物进行防洪度汛安全隐患排查,一是对辖区内的波西花桥和六苴大桥两处文物的安全隐患、监测人员履职情况及通讯畅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排查,确保文物安全。二是到辖区内的波西花桥和六苴大桥两处文物点进行了实地巡查和勘查,组织人员对两处文物周边进行了清理,确保文物消除灾害隐患。三是督促监测人员和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保障通讯畅通,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加强夜间巡视,紧密关注雨情,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及时汇报。其中六苴大桥已封桥进行了保护,且离地面较高,暂时无安全隐患,波西花桥虽年久失修,但经排查现暂无安全隐患。

 

                                                                                                (六苴镇农文网培学校            夏丽珍)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图书馆开展下基层业务辅导
  下一篇文章: 拓展服务领域,让社会职能有效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