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献 >> 经典文献 >> 楚雄彝族自治州旧方志全书
    楚雄彝族自治州旧方志全书    
[ 作者:杨成彪主编 日期:2016/4/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314 评论:0 ]
 
《楚雄彝族自治州旧方志全书》9卷13册,囊括现楚雄州境内的各种府、州、县、提举司,从明代至民国的旧志书54部,共700多万字。这套书是目前楚雄彝族自治州最全的方志“文库”。通过各种渠道,将至今为止能找到的楚雄州的旧方志“一网打尽”。按照楚雄州现在的县市(除永仁县外),其它县市各为一卷,即楚雄卷、武定卷、 禄丰卷、牟定卷、元谋卷、姚安卷、大姚卷、南华卷、双柏卷。依据各县市旧志的多少,每卷的分量也显著不同。对旧志的内容不作任何增删改动,保持旧貌。同时,对原文做了断句标点分段。按照当今出版规范改为简体字横排。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新纂云南通志(1-10)
  下一篇文章: 楚雄彝族自治州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