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献 >> 地方文献 >> 大姚县民族民间歌曲舞蹈集成
    大姚县民族民间歌曲舞蹈集成    
[ 日期:2016/4/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90 评论:0 ]

本书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最初始于1979年,由县文化局组织人员,对重点地区的民族歌舞作了普查。随后,利用举办民族传统节日和下乡进行文艺辅导时不断进行搜集整理,同时对重点地区、重点舞种进行专项搜集整理。在宣传、文化部门历任领导的关心重视下,收集整理。在宣传、文化部门历任领导的关心重视下,收集整理工作主要由黄自权同志负责,县文化馆、文工团等部门参与了普查工作。多年来,工作人员走访了全县十四个乡(镇)的大部分村、组,走访了大量的民间艺人,翻阅了大量的历史史料对流传在县内的民间歌舞作了较为系统的收集记录,并形成初稿。2002年,县委宣传部组织人员,对初稿进行审定增补,最终形成此书。

                                (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编)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辉煌三十年——大姚县改革开放三十年发展成就
  下一篇文章: 百草岭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