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60 评论:0 ]
书名: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作者:约翰•格雷
出版社:吉林文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
 
 
内容介绍:本书是获得与异性完美关系的最佳指南,是一本有价值、非常有必要的读物,它对理解男人和女人的沟通是一个突出的贡献。  自古以来,不论中外,女性在以男权为中心的社会中都处于一种被压抑的状态。社会不曾给予女性受教育与参与各种社会意见的机会,女性的作用似乎只是一个家庭的看护者,甚且在一夫多妻的社会里可能沦为男人性需求与繁衍后代的工具。女性的聪明才智既受到压抑,在有限的社会圈子里投诉无门,只好把满腹的不平潜藏于心,做一名杜基体装下的驯服者,或是化为泼辣抗俗,为人论柄。女性为男人附属品的位置一坐几千年,所幸本世纪初女权运动因争取女性的政治投票权,加上战争期间,许多女人取代了男人的工作地位,女性才得以走出家庭,在社会建设上发挥其一压数千年的才干。  呈献给中国各年龄层男女读者面前的这本书,是一本有助于完善夫妻关系、保持美满基姻,使夫妻结伴走完人生旅途的通俗性的心理自助读物。英文版于1992 年在美国首次出版。本书一出版,引起了巨大的社会轰动,在美国各年龄层的男男女女中产生了很大影响。美国最权威的书评刊物《纽约时报书评杂装》根据其销售量,将其排在畅销书排行榜前列,时间竟长达一百五十八周。  作者以男女来自不同的星球这一新鲜、生动、形象的比喻作为他的全部实践活动的理论支撑点:即男人和女人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情感上,都是大不相同的。这一比喻贯穿着他的这本通俗的畅销读物之始终,并冠以书名之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知之深爱之切
  下一篇文章: 毛泽东诗词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