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宿命: 孤独张艺谋
    宿命: 孤独张艺谋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77 评论:0 ]
书名:宿命:孤独张艺谋
 
作者:周晓枫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
 
 
 
内容介绍:《宿命:孤独张艺谋》收录了周晓枫自2006年任张艺谋文学策划以来,与张艺谋一起亲身经历的真实事件,客观地记录“二张”从“每周一次的到小伟家吃饭”的亲密无间到“号称‘兄弟’的两人割袍断义”乃至“确定无疑幕后黑手是张伟平”的决裂过程,揭露张艺谋与巩俐分手始末以及首次回应网络上口诛笔伐的超生风波等等热点事件。本书是周晓枫旁观张艺谋生活八年来的沉淀之作,语言犀利,态度诚恳,文字功力深厚,具有极高的文学品质,值得读者期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第一夜
  下一篇文章: 别拿村长不当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