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无比美妙的痛苦
    无比美妙的痛苦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808 评论:0 ]
书名:无比美妙的痛苦
 
作者:约翰•格林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社出版时间:2012
 
 
 
内容介绍:该书自出版就一直牢牢占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首位的位置,迄今已近80周。全美青年人争相谈论和传看,影响甚远。可以说,它创下了美国青春文学的奇迹。起初,我以为这只是一个少男少女的爱情悲剧,男女主人公经历厄运,最后赚足人的眼泪。但为何是无比美妙的痛苦?原来,这句出自美国女诗人艾米莉•狄金森的诗歌《有一种斜落下来的幽光》,才是小说灵魂所在。主人公是一对少男少女,但一个借助一个小小的氧气瓶才能在这世间呼吸自如,一个是拥有英雄情怀却只能在游戏世界驰骋的独腿男孩。他们相识于生命旅程的末段,但并不妨碍在这星空留下他们独有的光亮。生命的终结不是悲剧的终点,生命的宽度才是我们追寻的意义本身。这就是青春文学作家约翰•格林的伟大和高远之处。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坚不可摧
  下一篇文章: 第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