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天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新中国对日本战犯的历史审判:罪恶的自供状
    新中国对日本战犯的历史审判:罪恶的自供状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38 评论:0 ]
 
书 名: 新中国对日本战犯的历史审判:罪恶的自供状
 
作 者: 袁秋白 杨瑰珍
 
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
 
 
 
 
内容介绍: 本书是一本揭露日本军国主义侵华罪行的图书。全书收录了24篇日本侵略军和伪满洲国日籍高级官员在我国抚顺、太原关押期间写的认罪笔供词,这些笔供词真实、生动、具体地反映了日本军国主义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同时也反映了这些战犯对中国人民的认罪态度。这些材料有较高的教育价值和历史价值。它不是日本侵华罪行量的重复,而是从一个新角度揭露了日军罪行,用以昭示历史,昭示世人。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共锄奸保卫史记
  下一篇文章: 武汉会战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