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沉睡者
    沉睡者    
[ 日期:2016/3/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660 评论:0 ]
 
 
书名:沉睡者
 
作者:谷语
 
出版社:白山版社
 
出版时间:2014
 
 
 
 
 
 
 
 
 
 
内容介绍:小说《沉睡者》是本人所创作的一部有关一名曾经的中国特种军人、现在的国际杀手集团的王牌签约杀手——“血刺”欧阳北辰,执行各类国际任务,也为祖国做出重要贡献的精彩类型小说。隐居于加勒比海沿岸一座风光迷人小岛上的欧阳北辰,是国际杀手集团雷达组织的王牌签约杀手,代号“血刺”,他为雷达组织执行各种国际任务。在执行一系列任务的过程中,他卷入到了这个美国政府和中情局于十几年前研发的极其超前的能控制人类思维意识并以窃取世界各国高科技为目的的神秘的“沉睡者计划”中,并成功迫使其付出了巨额赔偿而且彻底改变了这一计划的用途,解救了无数各国科学家的性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隋唐英雄之谁与争锋
  下一篇文章: 湘西大剿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