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工程 >> 基本情况 >> 利用文化共享资源,加强学生德育教育
    利用文化共享资源,加强学生德育教育    
[ 日期:2013/3/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416 评论:0 ]

 

利用文化共享资源,加强学生德育教育

——文化共享工程大姚县支中心组织学生观看优秀影视作品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若干意见》,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充分地利用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软硬件优势,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免费开放工作的进程,提高文化共享工程为未成年人的服务质量。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大姚县支中心于5月24日下午在县民族中学开展优秀影视作品播放活动,为青少年学生轮播了电影《雷锋》和《焦裕禄》。影片共播放四场次,深受同学们喜欢,雷锋、焦裕禄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了他们的心。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真诚待人的精神,并且要努力学习,立志做一个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结束后,大姚县图书馆吴竹林馆长组织开了一个总结会,他强调,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是推动社会的发展、文明进步的阶梯,是推动文化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馆要广泛开展类似活动,把国家中心的一些优质资源加以利用,让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的生产和生活,服务于社会。


 (图为大姚县民族中学九年级学生观看电影《雷锋》)

 
(图为大姚县民族中学八年级学生观看电影《焦裕禄》)

(文化共享工程大姚县支中心     赵琼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概况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支中心组织离退休教师观看健康知识视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