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2014年服务宣传周暨“蜻蛉书香?文化大姚”读书活动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2014年服务宣传周暨“蜻蛉书香?文化大姚”读书活动    
[ 日期:2014/9/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09 评论:0 ]

 为了广泛宣传县图书馆的办馆理念、服务功能、丰富的馆藏资源等,引导广大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推动全县人民群众读书学习热潮,近日,县图书馆成功举办2014年服务宣传周暨“蜻蛉书香·文化大姚”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介绍馆内免费开放服务、为读者提供免费阅读图书、问卷调查、解答读者所提出的问题等形式展开,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好评。在活动中,县图书馆向广大读者推荐了近期馆内的新书,介绍了正在进行中的数据库建设,提供读者免费阅读的图书、期刊杂志、儿童读物等90多种,共计950册,阅览人次达1845人次,读者阅览册次达1978册次,共收集读者意见建议346条,解答读者咨询服务726条,发送图书馆服务宣传单1845张,送出图书馆新编的《大姚县图书馆》一书240册。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读者对图书馆有了充分认识,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

 

                                                                                                                     大姚县图书馆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支中心开展“放飞童心、快乐庆六一” 电影放映活动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支中心举办数字化推广工程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