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大姚县开展“蜻蛉书香文化大姚” 读书活动
    大姚县开展“蜻蛉书香文化大姚” 读书活动    
[ 日期:2014/9/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41 评论:0 ]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县“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在全县营造一个“热爱书、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阅读氛围。5月30日晚,由大姚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教育局、县邮政局等单位共同承办的“蜻蛉书香·文化大姚”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蜻蛉书香·文化大姚”读书活动主要开展全县企事业单位及干部职工捐赠图书活动、县邮政局优惠售书活动以及县图书馆开展现场阅读,免费办借书证,签名赠书,知识咨询,反馈读者意见,发放倡议书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县图书馆接受了全县59个企事业单位共2012人捐赠的6234册图书;县邮政局为10名荣获大姚县“美德少年”称号的同学捐赠价值4360元的图书80册。

通过活动的全面开展,在全县掀起一股读书热潮,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读书风气——“让知识充盈书香,让书香浸润心灵,让书本增加底蕴,让浓浓的书香飘逸于大姚县每一个角落”,共创一个充满书香气息的“文明大姚”。

 

                                                                                                             大姚县图书馆

  上一篇文章: 大姚县2013年举办基层文化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支中心开展“放飞童心、快乐庆六一” 电影放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