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姚风光 >> 大姚风光 >>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 大姚迎春花开,花开迎春……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 大姚迎春花开,花开迎春……    
[ 作者:姜云辉 日期:2024/2/27 来源:文旅大姚 点击:126 评论:0 ]

  春天,总是悄无声息地来临,它的到来总是带来无尽的生机与希望。立春过后,沉寂已久的大地,开始萌动起来。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大姚白塔湖畔的迎春花如约绽放,给草木萧瑟万物沉睡的早春,带来一派盎然的春意。

  迎春花犹如春天的使者,远远望去,像一只只小蝴蝶在枝条上看风景,每一朵花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有的含苞待放,宛如害羞的少女;有的盛开怒放,展示着自己的婀娜身姿。阳光撒满了花瓣,春风轻轻吹来,花朵微微颤动,仿佛每朵花儿都荡漾着微笑,唤醒着春天、蕴酿着春韵。

  春风轻拂,迎春花含苞待放、俏丽迷人的枝条下的花蕾,被点点黄色装扮。一个个小喇叭似的泛着梅花朵般的花瓣,纯黄纯黄的,成了金色的花海。当微风吹过时,迎春花随风摆动,宛如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迎春花清新淡雅,不张扬却足以让人沉醉其中,更像是春天的气息,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温暖与宁静。

  迎春花开,开在春天,开在生活中,开在希望里!不妨在闲暇时候,前来大姚白塔湖畔一睹这美丽的春景吧!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龙街镇美泗村:彩色油菜花田美如画 美丽乡村醉游人
  下一篇文章: 大姚县图书馆开展“书香进社区 欢乐闹元宵 ”全民阅读主题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