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30--20:30 每周三上午政治业务学习、卫生大扫除,全年365天天天开馆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中国梦——中国的目标、道路及自信力
    中国梦——中国的目标、道路及自信力    
[ 日期:2013/6/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456 评论:0 ]

 

 

 书      名:中国梦——中国的目标、道路及自信力

作       者: 刘明福

出 版 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2

党的十八大刚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29日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朝着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论述的“中国梦”内涵,彰显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具有风向标的深远意义,这与十八大精神紧密相连,一脉相承。
本书回顾了中华民族昨天的艰辛与不屈,展示了中华民族今天的努力与进取,宣示了中华民族明天的辉煌与胜利,贯穿其中的就是永不磨灭的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从孙中山的强国梦,到邓小平韬光养晦的大智慧;从中国性格的魅力,到中国道路的自信;从国际关系的重新定位,到中国崛起的大目标、大战略,中国梦已经极为清晰:实现民族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湘西大剿匪
  下一篇文章: 褚橙你也学不会